长得像南瓜的牛人

我是一个不平且奇的小作家,希望写的东西有人看,有人评论,有多多的❤️和🌟我真的很努力的啦(≧㉨≦)

【螃蟹&小海胆】日记

嘻嘻(♡˙︶˙♡)  新文~


螃蟹日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醒来时,我发现我躺在病床上,身上插着各种各样的管子,管子连着各种医疗仪器,仪器围满了病床,这些仪器上都有一个奇怪的logo,我记得……那是海外一家专门研究人体的生物医疗公司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房间很奇怪,有一扇几乎看不见门缝的门,没有窗户,天花板上好像……有很多洞,还是孔?我的视线很模糊,看不怎么清楚。我想把身上的管子一并拔了,可我的手指像蠕虫一样软软的,使不上力。我好不容易才把手背上的留置针扯了,就这一扯,我直直地从床上翻滚了下去,落地时我没有感到钻心的痛。不错,不错,真是好极了,我整个人像死了一样,脖子以下可谓是一点不能动。不过我能感觉到它们,但是我的确不能控制他们动起来,就是这么别扭。”

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解皞再醒来时,又回到了床上,床周围不围着医疗仪器了,围上了四个壮汉以及四个不那么壮的壮汉,那四个看着比较……文雅,不,尔雅。也得亏这病房大,不然还真就装不下——四坨大汉和四坨中汉。解皞看一眼就知道这八坨身上的肌肉不是健身房里泡出来的,问为什么,凭他的直觉。不过……这群壮汉现在正哭唧唧的大喊“老大”,那号得,好像他不是醒过来了,而是醒不过来了。听力甩98%的地球人的解皞感觉再听他们号一秒,这辈子就不用听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啊!呜呜……啊老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!老大!您终于醒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啊,我还以为您醒不过来了呢……呸呸呸,我这张破嘴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那坨还打了几下自己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解皞表示无语,自己根本不记得这些人。只觉得鸭子不必:“喂,别号了,在这号丧呢”

解皞的嗓子非常哑,哑得好像只是啊啊几声,哈了几口气似的,但那八大坨听清了,马上收了嘴,只剩两坨中汉还在抽泣,活像两头哮喘的驴。站在一旁一直不语的医生终于开口了:“解皞先生,您醒的消息已经通知了您的家人,但他们并没有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是“他们”,但其实家人只有他的亲妈一个人。至于为什么他亲妈没有来呢,是因为他亲爱的妈妈现在鬼知道在哪个极科考。解皞无所谓:“她在南极,她接了电话?”医生扶了一下眼镜:“您的母亲在您昏迷期间已经完成工作,但要再等几个星期您才能见到她。”解皞听明白了,他亲妈接了电话,正在往回赶,但为了一些事耽误了,暂时回不来。至于是什么事他不担心,因为他知道他亲妈有的是办法回来,只有她不想办的事,没有她办不到的事。但有一件事她确实办不到,那就是找到解皞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解皞现在只需要担心自己:“对了,我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?”


嘻嘻(♡˙︶˙♡)下期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