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得像南瓜的牛人

我是一个不平且奇的小作家,希望写的东西有人看,有人评论,有多多的❤️和🌟我真的很努力的啦(≧㉨≦)

星星的黄昏

(继续……)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嗡嗡嗡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余烁一巴掌把手机打下了床,昨天为清田鱿伊那事忙到第二天上午11点多钟才睡,现在他困的要死,眼睛都睁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嗡嗡嗡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烦死了!谁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昨晚消息太多 ,大多是那个人贡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余烁伸出手把手机捡了回来,他看了眼时间,现在已经下午四点了。余烁,点开微信,找到罪魁祸首,直接点开他刚刚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“小可爱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“起床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“人家给你发信息你怎么从来不回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“想听你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“理理我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“木马~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余烁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那啥大病,发个语音还开萝莉音,现在的人呐,太可怕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soul:滚!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起床气?

         soul:你是不是他妈脑子有病?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在那头疑惑,怎么就脑子有病了?

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“讨厌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什么鬼啊!估计是个油腻变态大叔!要不是苏女士求他,余烁早就拉黑,不,根本不会加!

        soul:我妈怎么会认识你这种脑残!还拜托你照顾我!笑死!我找个人照顾你还差不多!

        soul:神经病!

        soul:再发拉黑!!!

        soul:滚!

        小可爱的脾气仍旧是很坏,其实心里可软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方看着余烁这小朋友的聊天方式,笑疯了,觉得好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???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误会!这都是误会啊!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这要从几年前讲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soul:你闭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soul:到了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觉得自己很无辜,怎么又要闭嘴?我做错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?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到哪儿?

         soul:不是去机场接你吗!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这么想快点见到我?

          余烁刚打完‘你他妈有病’想想又删了,他实在不想理这个神经病,发出去只会引来更多无理取闹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回复:嗯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又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还是没能逃过“苏打汽水”的明眸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什么?你再说一遍?

         余烁觉得很丢脸,这人好像有无限的废话能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soul:拉黑

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别别別,你把门打开,快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soul:?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人没回了,余烁起身收拾好床和房间,随便选了一套衣服换上下楼了。虽然很傻缺,但是还是去门口看了一眼。门口的显示屏上居然真的有一个人,余烁打开门,门口站了一个人,这个人应该就是“苏打汽水”。大变活人啊,他做梦都没有想到,自己以为是个油腻变态中年大叔的人居然是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。还挺好看的,是个很帅的小哥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人戴着一个黑色的棒球帽,帽子上卡了一副墨镜,他穿了一件黑色的卫衣,卫衣上没有什么花纹,只有一朵很小的白色四叶草,搭着一条运动裤,一双休闲鞋,手边有一个白色行李箱,单肩背了一个白色书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苏打汽水”到底是什么人啊,还带着个滑板,跟明星出机场似的,这根本不是学生,怕是个三四线小明星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余烁表示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‘苏打汽水’,你是‘soul’吧。”那人开口说道,他的声线很明朗,却有着一点点低沉,很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那人好像没听清: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余烁“砰”的一声把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打开的方式有问题吗?他不是说着玩的吗?跟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啊,说好的油腻大叔呢?”余烁背抵着自语,他完全懵逼了。

      背后的门突然响了起来“咚咚咚——”,又传来那人的声音:“开门啊,又关上干嘛?”余烁闻声又打开门,是他,还是他,真的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余烁往后退了几步让他进来:“换鞋!”看着他换完鞋,余烁退到了客厅,给他倒了杯水放在茶几上,自己坐在了单人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家真大,有三层楼,还有个花园,顶楼还有个天台,有钱真好。”那人端起水喝了一口,又逼逼:“对了,你应该不知道我叫什么吧?”说实话余烁还真不知道,苏女士没提。“我叫百夕,是朝夕的夕哦。本来叫白夕的,白色的夕阳,代着‘不可能的奇迹’,是不是很有意思?”余烁翻个大白眼:“余烁。”他报上自己的名字,然后玩起了手机,没管百夕。

        百夕就无所事事的在客厅闲逛,逛到不想逛了,也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百夕这人吧,不知道为什么饿得那么快,可能是因为青春期的男孩子正在长身体吧。“余烁,我饿了,有吃的吗?”百夕揉揉肚子,他的肚子“咕咕咕”地叫着。“没有,要吃自己去买。”余烁起得急,正在给苏女士报平安呢。“没钱。”百夕当然不可能没钱,他银行卡里的钱从来没有低于过十位数。“给我转点吧。”百夕一脸诚恳,余烁看着恶心坏了:“滚。”可是还是不自觉地转了,一千块,相当于余烁几周的生活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哒,谢谢啊,爱你哟。我走了,你要吃什么?”百夕谢道,也不知道他废话怎么这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雨祀馆,定位发给你了,跟老板说我让你去拿的,他会给你一个纸袋,里面是寿司,记得跟他说要两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里不是要预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废话怎么那么多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得得得,记住了,记住了!”百夕回答到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出门不到十分钟,百夕发微信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苏打汽水:他不给我,他说我是骗子!他要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是,余烁从来没有朋友,现在突然冒出个朋友,清田鱿伊会误会也正常。余烁简单收拾了一下,火速赶往那里,幸好清田鱿伊没报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百夕?”余烁站在店门口,呼吸有些急促地喊。百夕站在前台前,趴在柜台上,呻吟道:“小余儿你终于来了,我要饿死了~”,“饿不死你。”余烁今天真是烦死了,让人拿个寿司还要亲自跑一趟。“清田,出来!”余烁和百夕找了个位子坐下休息,清田鱿伊从厨房里出来,手里还拿着一块毛巾在擦手:“烁,你来了呀。”他指指百夕:“这人谁啊?”余烁翻个白眼,看着一点也不想说的样子。过了一会儿还是开口了:“他叫百夕,我妈托他照顾我的。我让他来拿寿司,你怎么不给他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以为骗子呢,你又没个朋友。你妈又给你请人啦?”清田鱿伊放下擦手的毛巾,意味深长的看着他,颇想听他继续说下去。余烁点了下头,什么也没说。百夕打量着面前的人,好奇他跟余烁是什么关系。

  (未完待续^V^)


评论

热度(2)